企业旺旺
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沧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沧州钢管

沧州冷拔方管#

  • 公司:沧州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47:27
  • 所在地:沧州
  • 标题:沧州冷拔方管#
  • 来源: 沧州最新资讯 >沧州冶金矿产 >沧州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沧州冷拔方管#信息由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发布,EvNFXriBs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从新的库存数据变动来看,主要钢材品种库存下降速度放缓,受五一假期影响,本期库存数据降幅大幅收窄,合计下降6.27万吨,和上期60多万吨的降幅相比,下滑明显。 
一方面是受五一假期的影响,但是需求放缓是事实。正如我们昨天在文章中提到的那样,5月以后,南方进入雨季,施工条件不佳,而北方陆续进入麦收季节,农民工返乡也将导致工地施工进度放缓,钢材需求进入淡季。 
受利空消息和库存降幅放缓的影响,市场看空的心态占据上风,钢厂库存面临累积压力,随着库存压力增大,预计未来三天钢价弱势运行。 
从市场了解,节后现货价格走弱,成交明显乏力,叠加今下跌导致下游终端采购犹豫,整体交投较少,现阶段市场多空消息僵持,大户贸易商挺价意愿有所减弱,另外中美贸易方面不确定因素增加,商家操作情绪或同步减弱,考虑目前市场消化进度一般,商家对后市看空情绪有所增加,预计明日钢材价格或偏弱势运行。 

  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截面形状为槽形的型钢。

  槽钢属建造用和机械用碳素结构钢,是复杂断面的型钢钢材,其断面形状为槽形。槽钢主要用于建筑结构、幕墙工程、机械设备和车辆制造等。在使用中要求其具有较好的焊接、铆接性能及综合机械性能。

  槽钢分普通槽钢和轻型槽钢。热轧普通槽钢的规格为5-40#。经供需双方协议供应的热轧变通槽钢规格为槽钢主要用于建筑结构、车辆制造、其它工业结构和固定盘柜等,槽钢还常常和工字钢配合使用。

 分类及用途

  槽钢分普通槽钢和轻型槽钢。热轧普通槽钢的规格为5-40#。经供需双方协议供应的热轧变通槽钢规格为槽钢主要用于建筑结构、车辆制造和其它工业结构,槽钢还常常和工字钢配合使用。

  槽钢按形状又可分为4种:冷弯等边槽钢、冷弯不等边槽钢、冷弯内卷边槽钢、冷弯外卷边槽钢

  依照钢结构的理论来说,应该是槽钢翼板受力,就是说槽钢应该立着,而不是趴着。

 


  按照往年的正常操作,曹龙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筹备资金准备冬储。而15日经济导报记者见到他时,他正悠闲地喝着茶,“现在是无心无力冬储。”

  据经济导报记者了解,每年11月至次年3月份都属于钢材市场的淡季。北方冬季天气寒冷,建筑工地开工减少,钢材销售下降,钢贸商就会趁低价囤货,期待开春后工地复工带动钢价回暖。但今年,由于市场表现不好,不看好后市的钢贸商纷纷放弃冬储计划。

  “库存既是亏损的源泉,也是利润的源泉。”李振解释说,“行情好的时候冬储可以挣钱,但在今年这个形势下,冬储就意味着亏损。3个月之后会到什么价位很难判断。但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一方面房地产市场持续疲软,另一方面铁矿石等大宗商品价格下跌预期明显,钢材现货价格持续震荡走低的可能较大,起码不会出现大的上涨。”

  据了解,此前在高价位时,曹龙、康颖所在的公司都进行了封库,而这波快速下调,让他们的库存产品高位套牢。“平均价格在4500元/吨左右,现在卖的话,一吨就赔500多元。”康颖说道。


  12月13日,钢铁黑色金属系列价格集体暴涨。其中热卷收盘3470元,收涨4.20%;螺纹钢收盘3419元,收涨2.09%。当周钢材现货市场整体也表现为先抑后扬。在整体需求季节性趋弱的大背景下,是什么成为这波价格拉涨的主要推手?市场是否已经真的见底?这波反弹的持续性以及空间能有多大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兰格钢铁研究中心分析师马广慧认为,推动此波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

  一是宏观方面,近期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实施以及公布的数据给市场注入了强大的心。例如,十一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25万亿元,环比增长79%;当月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52万亿元,环比多增1.09倍,说明市场在回暖;发展改革委日前印发《关于支持优质企业直接融资进一步增强企业债券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通知》,为国企和优质民企带来新的融资渠道;发改委、交通部等部委正在编制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长江三角洲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相关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专项规划等,以及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工程、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工程等多个重大工程加速推进,将带动数以“万亿”计的投资规模;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2019年经济政策稳字当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市场多方评论认为,此次经济会议将会有更强有力的政策释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