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沧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沧州冶金矿产

河北沧州市*BQS50-300/15-90/S高效节能潜水排沙泵

vNFXPiAsKC4河北沧州市*BQS50-300/15-90/S高效节能潜水排沙泵信息是由沧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沧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沧州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井下用BQS50-100/3-25/NS排沙泵

结构特点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使用条件:1.电源为50Hz/380V三相交流电源.2.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3.介质中固体颗的 重量浓度:灰渣为45%,矿渣为60%。4.机组潜水深度:不大于40米,不小于1米。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工作状态为连续。

 

BQS立式隔爆型潜水排沙泵主要用途: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3、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4、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5、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6、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7、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8、救灾抢险排水9、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

 

孟子说:生亦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

  正直的人,内心自由一份浩然之气,遵从良知,内心的浩然之气会愈发壮大,气质自有一份不容冒犯的威严。

  正直,是人的精神脊梁,也是这个浮躁社会中难得的贵气。

 


@矿用BQS20-40/3-5.5/NS污水泵

16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沙泵 矿用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60-360-160

60

360

160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0-250-160

100

250

150-200-160

150

200

180-170-160

180

170

300-100-160

300

100

600-50-160

600

50

1000-30-160

1000

30

 

奈何,桃花依旧非当年人,歌声依旧非去年情。
  
  风乍起,池边的鱼儿跃出水面,屋角的风铃迎风飘摇,回忆也片片地沁入心扉。

 


@矿用BQS15-35-4/BN排沙泵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BQF16-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噪音小,保持在40分贝以内;2、耗风量小、效率高;3、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4、使用于寿命长、易损件少、便于维修。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是按照安标字[2010]35号文进行要求及Q/SB 002-2011《煤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标准;GB 3836.1—2010《性环境,第1部分:设备通用要求》;GB 3836.2—2010《性环境,由隔爆外壳“d”保护的设备》标准要求设计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m3/h~500m3/h,扬程13~600m。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油室油室中充有合适的机械油,安装有二道机械密封,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渗透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率高,具有全扬程无过载特性。叶轮平衡,振动小,转动平稳。

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