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沧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沧州教育装备

河北南皮瑞信钢琴全国招商

  • 公司:沧州瑞信钢琴
  • 价格:0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5:53:25
  • 所在地:沧州
  • 标题:河北南皮瑞信钢琴全国招商
  • 来源: 沧州求购信息 >沧州办公图书 >沧州教育装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EXOiYsKB4河北南皮瑞信钢琴全国招商信息是由沧州瑞信钢琴在沧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沧州企业旺旺教育装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高音谱号的样子如图所示。上面我们已经在琴键上认识了1234567这七个音,接下来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它们在高音谱表上的位置吧。

我们选取琴中央那一组音为例,如图所示:

中央C(唱名Do,音名是C)这个音位于高音谱表的“下加一线”上(回想一下上面我们讲过,五线谱可以向上或者向下加线)。

接下来,我们根据上面所讲的原则继续读谱:

D(Re)在C的右侧,那么在琴谱上的位置就要高于C一级,位于“下加一间”上。

E(Mi)在D的右侧,那么我们在琴谱上继续向上数一级,即E位于“线”上。

接下来的音我们都可以按照这种方法,在钢琴上向右弹奏一个音,在琴谱上就要向上一层。

中央C那一组音的位置,就是上图所示的样子。


演奏性能差、存在机件故障的钢琴会使儿童失去弹钢琴的兴趣,甚至会厌学钢琴,有可能会毁了一个钢琴天才的前程。有少数儿童有“固定音感”能力,这些儿童可以不借助标准音高直接说出所弹任何一个音的音名,家长要注意保护孩子的这种能力。

 

儿童的听觉比成人灵敏,又是建立音高概念的佳时期,他们所使用的钢琴应得到及时的维护和调修。钢琴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部分机件的配合失调,需要及时进修调整和维修,以保持良好的演奏性能,并能延长钢琴的使用寿命。

 

优秀的调律师能使钢琴的音准、音色和触感保持在佳状态。所以,与其花高价钱买一架好钢琴,一两年不去维修一次,倒不如买一架普通琴定期请人维修要好得多。


1927年,经验丰富的制琴大师 普罗斯佩尔先生制作了台Ruckin瑞钢琴。
 
1933年:Ruckin瑞钢琴开始扩充生产线,建设二期工厂生产
 
1986年:Ruckin公司首次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达到前三
 
2002年:法国Ruckin瑞钢琴, 将其钢琴音乐文化带入中国。
 
2015年:Ruckin瑞钢琴公司设立中国瑞销售公司,联合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产品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同年公司高瞻远瞩,开始着手筹建马来西亚工厂,逐步转移生产,使产品的供应得到有力保障
 
钢板:采用真空铸造法V—Process铸造而成,能支撑20吨以上的张力,每根琴弦张力约80公斤的,整个铁架和硬板要承受约220根琴弦,总计18吨左右的张力

五、识谱

接下来带大家简单认识一下五线谱。

五线谱,顾名思义,它是由五条线组成的,线与线之间的空间,称为“间”。

小朋友们可以把它想象成五个楼层,四个房间。

五条线和四个“间”从下至上排序,分别是:线、间;第二线、第二间;第三线、第三间;第四线、第四间;第五线。

如下图所示:

此外,五线谱可以向上或者向下加线。不论增加几条线,读谱的原则是一样的:乐音在键盘上越向右,音高越高,音符在乐谱的位置越向上;乐音在键盘上越向左,音高越低,音符在乐谱的位置越向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