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沧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沧州土工格栅

沧州单向钢塑土工格栅专卖

  • 公司:沧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8 07:31:45
  • 所在地:沧州
  • 标题:沧州单向钢塑土工格栅专卖
  • 来源: 沧州求购信息 >沧州家装建材 >沧州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沧州单向钢塑土工格栅专卖,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刘振强,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UnfxpHbRlc8以上沧州单向钢塑土工格栅专卖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用钢辊压路机为宜;如单向土工格栅直接铺在混凝土路面上,用胶辊压路机为宜,)接铺:以卷长为单位作为铺设的段长,在应铺单向土工格栅的段长内铺满以后,再整查一次铺筑质量,然后接着铺筑下一段,下一段铺筑时,格栅与格栅可以用10-15CM的搭接长度,并用铁钉或木楔固定后继续向前进方向铺二段,依次类推,操作要求同前。要求压实平整、呈水平状、尖刺突起物。单向土工格栅铺设:在平整压实的场地上,安装铺设的格栅其主要受力方向(纵向)应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铺设要平整,无皱折,尽量张紧。用插钉及土石压重固定,铺设的聚丙烯焊接单向土工格栅主要受力方向是通长无接头,幅与幅之间的连接可以人工绑扎搭接,搭接宽度不小于10cm。
能有效避免施工过程中因碾压、破坏机具而造成的施工损坏。钢塑复合土工格栅在实际工程中的优越性能: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拉力由经纬交织的度钢丝承担,在低应变能力下产生极高的拉伸模量.纵横筋配合,充分发挥土工格栅对土体的互锁作用。钢塑复合格栅的拉力由经纬编织的高强钢丝承担,在低应变能力下产生极高的抗拉模量,纵横向肋条协同作用,充分发挥格栅对土体的嵌锁作用。钢塑复合格栅的纵横向肋条的钢丝经纬编织成网,外包裹层一次成型,钢丝与外包裹层能协调作用,破坏伸长率很低(不大于3%)。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为钢丝,蠕变量极低。通过生产过程中塑料表面的处理,压制有粗糙的花纹,以增强格栅表面的粗糙程度,提高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与土体的摩擦系数。
土工材料不仅对沙漠地区固沙作用明显,而且土工格栅对增加路堤稳定性的作用也非常好。填充材料可就地取材,代替原距离运输的结构材料,降低工程造价;集中荷载被分散,可大大提高松软地基的承载能力;抗冲蚀,耐腐蚀;刚性大,拉伸强度高;耐老化,适应温度范围宽;可缩叠,便于运输,且施工简便可重复利用。土工格栅无长期蠕变——作为增强材料,具备在长期荷载的情况下抵抗变形的能力即抗蠕是极为重要的,玻璃纤维不会发生蠕变,这保证产品能够长期保持性能。玻纤土工格栅热稳定性——玻璃纤维的熔化温度在1000℃以上,这确保了玻纤土工格栅在摊铺作业中承受热的稳定性。土工格栅与沥青混合的相容性——玻纤土工格栅在后处理工艺中涂覆的材料是针对沥青混合料设计的。

在公路和铁路的路基部分,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和双向钢塑土工格栅的参加,还能够下降路基的高度,减少土方量,也就顺带加马上施工速度,节省了工程出资,减少了对环境的搅扰或破坏。因而,这是一种利国利民好资料。双向塑料土工格栅和双向钢塑土工格栅这两种资料来对比的话,也是各有千秋,因为双向塑料土工格栅的抗拉强度大只能到50kn/m,而双向钢塑土工格栅能够到200kn/m,所以,在遇到脆弱地基处理的时分,即是双向钢塑土工格格栅的优势了,并且,双向钢塑土工格栅还有这报价上的较大优势,少花钱做好工程质量,这也是今年以来大家的一致。市面上咱们能够看到很多品种的土工格栅商品,关于不一样的工程咱们会供给不一样的商品,为了高土工格栅的使用寿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